锦言

搞点东西。更新不保证 啥都随缘。

大嘎好
500fo纪念下
欢迎点文…
emmm我知道之前欠的还没写
emmm然鹅我依旧要这么干

点文范围:剧版镇魂/书版镇魂
                 罗浮生相关
                朱一龙衍生角色相关
点文雷区:不站真人cp
                 不开车不生子
        巍澜其他角色衍生cp不吃。
郑重承诺:
有人点的话
第二天写完
以及
少年不识愁不断更!
不好意思我昨天不是故意的!!!

最后啰嗦:
欢迎大家来找我玩
评论=一万小红心
如果我眼熟你
万水千山
不离不弃
风里雨里
写文为你
如果我们不熟
那么可以试着变熟
本人郑重承诺
用爱发电 从我做起。
这里锦言——
欢迎勾搭
               

评论(3)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