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言

搞点东西。更新不保证 啥都随缘。

【树洞】智商不够也不想看你们秀恩爱<1>

/温锦言
/原创
/cp团兵
/ooc是我的锅
/欢脱向

#1 小小小透明
  如题。在下在一家小公司上班,本来应该就这么平平凡凡度过到死的人生,但是可惜有两只奇葩出墙来,每天上班累的要死要活朝九晚五还要看他们秀恩爱,我现在想考虑自杀了。心累极了,特别不想活。

#2
  心疼楼主

#3
  想知道详情

#4
  +1

#5
  +2

#6 ╰(*´︶`*)╯
  lz不要想不开嘛,【看我多善良还安慰了下lz】不过想知道详情+10086

#7
  ls真是无法吐槽,最近刚失恋超想吃狗粮,求lz投喂

#8小小小透明
  你们这些人怎么如此不正常……算了,本来我是来抱怨的。我在的这家公司的确不大,不过因为是家分公司有固定类型业务所以没那么多人,但是总公司很牛是真的,抱歉不能说详情。
  好了,我要来讲一讲那两个上司秀恩爱的故事。
  上司是分公司的直属老总,虽然是个好人不过很严厉也很难接触,反正像是我这样的人从来没敢和他说过一句话。同事间也会八卦说上司长得那么帅有没有女朋友之类的,顺便一提公司里小姑娘都特别想和上司发展一段恋情来着……

#9
  嗷嗷嗷,办公室恋情不被禁止吗!!!!

#10 小小小透明
  很遗憾我们公司不禁止。不过我猜是总裁故意的,说起来总裁那叫一个杰克苏基本上言情小说里的基本要素都差不多了。高富帅,性格还好,听说女人还少……不,现在看起来有女人才会见鬼吧!(メ`[]´)/

#11
  楼主颜文字超可爱w不过听起来好像有什么了不得的事情……不会上司和总裁有什么……

#12
  天啊这种剧情【鼻血】

#13
  楼上够了还啥都没说呢……真想知道总裁回家是不是搂着上司夜夜笙歌诶嘿嘿嘿

#14
  不不不这都不是关键,关键是接下来发生了什么让lz从文艺青年拽成卖萌帝

#15
  对对对后续,求后续!

#16
  召唤楼主!@小小小透明

#17小小小透明
  抱歉刚才上司秘书叫我印个文件。哦还有我不是文艺青年我是女生。不不不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刚才,就在刚才!!我又看见不该看见的了!!!!!!啊啊啊啊啊!他们两个不能!回家!秀恩爱!吗!

#18
  承包楼主愤怒的感叹号

#19
  难道是kisskiss上下其手?这个设定超棒的霸道总裁攻×冰山傲娇受!

#20
  我站这对!

#21
  我要磨笔霍霍写文了!

#22小小小透明
  楼上写完艾特我咱俩私。哦对还有上司不傲娇,相当直爽的。刚才太愤怒了没回过神,其实是这样的……
  我去复印室复印文件抱着一大摞纸就看见上司从隔壁茶水间出来端着杯红茶。这个时候总裁……也不知道他为啥天天往分公司跑就迎着走过来,你说我也不能出去当电灯泡所以我就特别机智地躲回了复印室。这个时候我就听见上司说“你来干嘛?”总裁特别没骨气地说“是我的错我以后什么都会告诉你的**你先别生气听我解释好不好?”

#23
  喔!这这这外遇求饶既视感!

#24
  等下……lz我忽然意识到他们都是男的吧……

#25
  旁友你反射弧突破天际了已经

#26
  当然是男的咯!我我我最喜欢这种剧情了!

#27
  妻管严的总裁好萌!!!

#28
  楼主然后呢!!!后续呢!!急等(☆´3`)

#29
  可怕的颜文字狂魔!不过我猜肯定是总裁应酬的时候衣服上擦到了口红印被上司误会了然后求媳妇儿原谅的故事!

#30
  我觉得是豪门深院的爱恨情仇总裁有未婚妻但是深爱上司无法割舍上司决定离开……啊好感人啊

#31小小小透明
  我很佩服你们的脑洞,不过都不是。总裁是自己创业富一代没啥婚约而且应酬的时候都是和上司一起。不这件事的原因我听见总裁特别没骨气地说下次会记得把鞋擦干净再进门——这样的原因。哦,上司有洁癖。不这都不是重点,重点是上司不乐意说话的时候就特别沉默,总裁就弯腰亲了亲上司的额头吓得上司一下子摔了被杯子红茶撒了一地,总裁立马把上司抱起来!抱起来就往休息室走!还什么都没发生呢他抱起来干嘛!干嘛!放下上司啊啊啊啊啊!(#`皿´)

#32
  弯腰亲……我get了个什么点?

#33
  上司小小的可以抱起来好萌!

#34
  总裁是不是单纯只想撩上司??

#35 小小小透明
  32L恭喜你get了重点……总裁身高快一米九,上司刚好一米六

#36 小小小透明
  33L我劝你不要喜欢上上司喔!上司是我们全公司的宝物绝对不允许外人肖想!!!!!

#37
  lz高冷形象破灭了

#38
  可怕……这就是间歇性精分吗……

#39
  只有我的重点在上司摔杯子上吗?

#40
  ls你不是一个人

#41
  你不是两个人

#42
  我们是一群人

#43
  楼主能直播吗!求直播【滑稽】

tbc.

评论(4)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