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言

搞点东西。更新不保证 啥都随缘。

年末了搞个总结。
手机搞得完全搞不定…
看了一下今年写的六月份之后朱一龙老师简直是我的心头好。
其实我对自己要求很低
所以只要是我敢发出来的都是对自己比较满意的……
最满意的是一句特别简单的话,绿间在那个瞬间的反应反正我是满意了,我觉得就该是这样的,虽然没啥人看赤司的生贺,但毕竟是我的第一个男神…
以及鹧鸪天我真的很满意自己写的虽然后期开始文笔都被吃掉…我慢慢修正吧。
其实巍澜的那个叛逆者就写了三篇,我也挺喜欢的,但是鉴于现在自己的文笔好像还不如开文的时候,还是要慢慢搞…
我真的是个很佛的三流写手了…
还有一直想写的方王悄咪咪存了几章,慢慢会为了自己写一写王杰希——我真的好喜欢王杰希!
破云也在今年年末一跃成为我的心头好江停绝对是我心中top!
我知道了淮上真是幸运的一件事——!

……我真是个无数墙头疯狂劈叉的家伙

今年也是在lof上很开心的一年,虽然这个号时常像是死了一样……但是更新后总会有眼熟的ID来留言我就很感动!天哪感动死了好吗,要不是有你们这样一群大宝贝我可能在就弃坑跑路了吧…
谢谢所有读过我的文字的你

还是那句话:
我不care粉丝数,就是个佛系透明写手
但是我超级爱读大家的留言!!!
谢谢你们!!!
总之,今年要结束啦
明年再见哇!!

PS:知否真的很好看——!等我看一看再把罪恶的手伸向小公爷
PPS:朱一龙老师真的是我喜欢最长久的一位了。

评论(4)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