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言

搞点东西。更新不保证 啥都随缘。

玫瑰香水


*/温锦言
*cp王喻
*day6
*大概是一个文风尝试产物
*二十分钟速写
*胡言乱语ooc请不要打死我

  这个夏天枯燥乏味,蝉鸣阵阵而王杰希从来都不喜欢太过吵闹的街道。当初为了少下楼他买了二楼的房子,街道外面的车水马龙曾经一度让他睡不好觉。

  其实这本来也没什么的。王杰希一个打游戏的从小熬夜到大,抱着杯泡面穿个老头背心就能在电脑前从早做到晚,比办公室加班加点的白领还勤勤恳恳。刚到微草的时候他跟着林杰去抢boss,半夜十二点赶着积分经验双倍累加操作着魔道学者就扑了上去,林杰在旁边笑他说用不着那么着急,王杰希说队长,不是着急,就是想玩。

  后来方士谦吐槽他说哪怕是一包没泡开的泡面放在他身边都能让他呆在电脑前好几天不挪窝,当然前提是要有网线能打荣耀而且还不停电。

  王杰希懒,拖沓,这件事情微草大家都知道。除了那些被他威严所迫的小孩抱有联盟苏神的幻想以外,哪怕是刚来微草不久的许斌都能一眼看透那些假象。王杰希叼着火腿肠盘着腿一个人窝在宿舍里打游戏,许斌负责在旁边端茶倒水,以及时不时念叨十一点了这个点张新杰都睡了队长你也快点睡吧。王杰希眼睛没从电脑上离开,含糊不清地说我和张新杰能一样吗?他发布会的常服起码十万块,我这么个平头百姓穿的衣服还不到他的零头,也就几百块嘛,不一样不一样,别拿他和我比。

  许斌心说这还不是你懒得买衣服,人家张副队那叫做生活精致,堂堂微草队长穿着白背心打游戏这说出去偶像包袱是没了,微草粉丝也没了不是?

  王杰希这时候可算是舍得抬一下他尊贵的脑袋,大小眼一瞪,说许斌我知道你在心里骂我,赶紧出去顺便带门,明天早上也别叫我起床。

  许斌受不了了,他本来就是个慢性子,耐心原本足够充足,但碰上王杰希这样一个油盐不进的,气得许斌想把被拆吧了的潮汐往王杰希脑袋上砸。

  许斌脑子一热,说,队长,不说张副队完美主义,您瞧瞧人蓝雨队长喻文州,人前人后不也都是一副端端正正的样子吗。

  王杰希这回不说话了,他哼了一声,转头继续看着残血的boss,最后憋出了一句。

  可算了吧,他的香水还是我给他买的。

  喻文州生活精致,甚至称得上是挑剔。王杰希和喻文州交往后第一次去他家里拜访的时候被摆满窗台的紫罗兰和玫瑰吓了一跳,他看着铺陈良好边缘整洁的地毯,一尘不染的玻璃茶几,以及细心套上沙发套的沙发,想了想还是放弃了破坏美景的打算。

  吓了你一跳吗?喻文州眯着眼睛笑看向他,王杰希老实地点点头,想了想说我觉得你适合和张新杰在一起,我比你粗枝大叶,估计你会嫌弃我。

  哪儿能呢。喻文州笨拙地学着京片子的儿化音,笑得眼睛都弯在了一起,这就是刚好互补了嘛,难道你让我和新杰每天因为杯子摆在左边还是右边分手一万次吗?

  王杰希想了想,很诚实地说,那你可能会因为我根本不摆杯子而和我离婚。

  喻文州被逗得前仰后合,他拽着王杰希的手往卧室带。王杰希心里还想蓝雨队长难道这么开放想要直奔三垒?那边喻文州已经开了电脑,对王杰希指着满满的一购物车清单说,杰希,帮我挑一下哪种香水好闻,我看了一下有……

  他一口气念了好多出来,王杰希略有理解的也只有最普通的古龙水,偏偏喻文州不喜欢,说太精英不适合他,他要找温柔一点的。王杰希忽然想起喻文州窗台上的玫瑰,红得像是游戏里血枪手乱射出来的子弹。等一下这不是什么太好的比喻,王杰希打住自己飞到银河系的思路,最后简洁地回他。

  玫瑰香水。

  喻文州嘴角终于露出一点坏笑,他转过头看向有点站没站相的王杰希,伸手去捏他的腰,怎么?杰希喜欢这个?

  是你喜欢吧?王杰希怕他玩过头挫伤手,一把捞在手心里,顺势去吻喻文州的发顶。今天喻文州喷了点香水,是很清甜的味道,他不知道是什么水果或是鲜花,但是他很喜欢。

  王杰希闷闷地把头埋在他的肩膀,懒洋洋地说,算了吧全买了,你喷什么我都喜欢。

  哦,榴莲味的就算了。

  喻文州也一起闷声笑起来,他们在电脑前交换了一个有些干燥的吻,王杰希有些口干舌燥,可是喻文州一点也不。他没被情动困扰,一转身噼里啪啦地点下单还顺势去要王杰希的淘宝密码。王杰希苦笑最后说他,你要是比赛也有这手速该多好呢。

  杰希大大,我还有想买的。

  喻文州头也不回地说。

  王杰希翻起了白眼,你可坑我吧,我家文州大神手速破万虐爆叶修还不行吗?

  行啊,当然行。喻文州说,但我还想买,我想买一打玫瑰香水,天天喷,你也得陪我一起喷。

  王杰希看着喻文州好像在看一朵带着刺儿的玫瑰花张牙舞爪,他身上的味道为没有玫瑰的清香,带着丝甜腻的味道,闻起来又清清淡淡。

  王杰希想了想,最后还是没有问他到底是什么味道的香水。他吻着他的唇舌,半眯着眼把人扣到床上,最后笑起来。

  行。王杰希说,陪你一起。

  管他是什么味的呢,反正只有喻文州才有这个味道。

  管他精致不精致的呢,反正人已经落到他手里了。

  王杰希漫不经心地想,这就是互补,玫瑰香水也不懂得他们的缘分和情调。

  fin.

 

 



 

 

评论(10)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