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言

搞点东西。更新不保证 啥都随缘。

封号声明

  点关注的时候不知道各位小天使有没有看见。

  我简介里特别认真谈过八月十五号失踪的问题。

  如果看过了还点关注的话OK

  如果不是想取关也随意。

  是这样的,这里锦言高三党。作了一个假期现在决定收心学习。说不甘心也有点,比如说我还想开方王王喻之类的……但是人生大事大学工作结婚,我不是吃雨露的小仙女我也得老老实实一步一个脚印儿。

  中考的时候我就实力演绎什么叫做浪飞后苦的是自己。高考比中考重要多了,我真不能再开玩笑。

  lof氛围其实感觉有点冷淡,但是我也是从lof上认识特别重要的朋友。这点没法否认的。记得刚三百fo的时候有人爬上爬下取关气得我自己大半夜想哭,后来寻思寻思也没什么,人总是得往前看。

  这话从来适用于各种各样的事情。比如粉丝数,也比如高考。

  emmm我有个梦想感觉说出来来年得打脸,我特别想当老师(源于政治课上一次特别高兴得给同学上复习课)觉得有意思,非常的。我学习算不得拔尖儿,要说的话是自己不够有耐力而且数学地理巨苦手,没折,难过。我的高中好歹算是省重点,但也不是数一数二的那种,要是在这样的学校没办法学习特别好的话,我的大学咋办呢。

  得努力。

  这个假期写文写得特别开心。

  想让以后天天这么开心的话,就剩二百天我自己努努力吧。

  以此共勉。

  最后说有关粉丝的事。

  综上我的高产告一段落,如果愿意继续关注的话不胜荣幸,如果取关也请别犹豫。

  大不了重新开始,反正写文这样的事情上时间有的是。

  最后希望大家三次顺利。

  再见啦。

 

评论(19)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