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言

搞点东西。更新不保证 啥都随缘。

搞一条长期置顶关注前一定要看一眼

温锦言

搞咒搞全职搞一些喜欢的东西。

毛病多,玻璃心,本质是个暴躁女人。

某明星粉丝勿关注我,感谢配合

喜欢过的圈子都在合集里了。

希望读者可以通过作品认识我,每个cp里都有我向往的爱情观,也都有我想表达的东西。

文笔尚且幼稚,成品参差不齐,我会努力进步,呈现出比较满意的作品。

别催更 写作是爱好 正业还是学习。

喜欢和读者双向交流 感谢大家的喜欢 推荐 评论 关注 谢谢每一个人读过我文字的人。

祝大家生活快乐。

如果lof不在啦,你们就找不到我啦。

from2017-future.

评论(11)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