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言

搞点东西。更新不保证 啥都随缘。

【树洞】智商不够也不想看你们秀恩爱<3>

#85小小小透明
  啊……那个……虽然很难以启齿,不过总裁非礼过后据说上司站起来给了总裁一个过肩摔,然后很傲气地踩在总裁身上问他「你还要不要追我?」总裁特别温柔地回答说——
「L,追你到天涯海角也可以喔。不会再扔下你一个了。」

#86
  信息量有点大

#87
  同感

#88
  上司酷呆了诶!

#89
  我觉得总裁好苏怎么办

#90
  你不是一个人

#91 小小小透明
  天啊秘书小姐都说了什么……这些事情我还是第一次知道。哦我是原楼,刚才去工作的时候又被塞了一嘴狗粮。
  我不卖关子了。我去拿文件的时候上司不知道什么时候回来的,他好像嘟囔一句什么「E那个蠢货浪费了我一杯红茶。」然后我刚要出去就看见端着红茶进来的总裁……
  不说了我去吃狗粮。

#92
  我的天这个狗粮不吃不行

#93
  心有灵犀啊被虐得想哭但为什么想吃

#94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

#95
  暗戳戳求个两位上司初见以后的爆料

#96 小莫不要总管我
  哈哈潜水这么久终于到了知情人士出场的时间啊哈哈哈哈哈K酱~哦还有P酱秘书小姐你们好喔~~

#97 小小小透明
  H小姐?!

#98小莫不要总管我
  正是在下啊哈哈哈哈哈好了我来818我那两个好朋友了啊哈哈哈哈哈我要把他们虐狗的故事讲给你们这些人听快感谢我吧啊哈哈哈哈哈!

#99
  H小姐莫名的粗犷……?

#100
  占楼!前排留名!坐等开扒

#101
  不知不觉一百楼……H小姐快开始啊!

#102 小莫不要总管我
  好的!是这样的你们知道吗我的两个朋友啊其实是有缘分的,嘛这个不大重要。我就简单讲讲他们虐狗的事情吧!
  你们可能不知道L他看上去强大无坚不摧其实他很怕打雷喔~这件事情大概是时代不同的后遗症?嘛不重要!E和L交往一个星期以后他才知道这件事情的【清嗓子】

#103
  好紧张

#104
  同感

#105
  已准备好瓜子

#106
  楼上分我点儿呗

#107
  没问题喔

#108
  H小姐呢!

#109 小小小透明
  我也在等H小姐可能字数很多吧【这里是秘书】

#110
  掐指一算有大事发生

#111
  这个数字很吉利我来占一下

#112小莫不要总管我
  抱歉,字有点多打了一会儿。下面开始正题吧!
  那一天我和E……对就是总裁先生,我和他在外面谈事情,那是个多大的单子来着我是忘掉了,秋天嘛,总是下雨,事情谈了一半的时候E来了个电话还没说两句就抓着包往外跑。旁友们下雨下的很大我们谁也没带伞,我当然扯住他问他怎么回事,他说L在家里害怕他得回去。
  说实在的我当时很生气,先不说现在正在谈生意顾不了儿女私情,就说L我认识他很多年没见过他脆弱,何况一次打雷?再说他可是个雷劈到他头上都不怕的男人好吗?用得着他去安慰?我说E你是不是睡觉睡迷糊了,梦见L给你打电话了。E居然对我发脾气,真是我保证二十年他没发过脾气,还说什么现在他需要我我能在他身边的时候我怎么忍心让他一个人承受痛苦。
  那我有什么办法,就只能让他去了呗。我看见他在大雨中飞奔,你别说还真有点言情的感觉。但是生意反正是谈不成了,合作方特别愤怒我有什么办法我也很无奈,你摊上一个爱老婆胜过爱工作和朋友的人你能怎么办?再说了一点移动资金老子又不是拿不出来跟我嘚瑟什么啊?!
  哦?跑题了一时愤怒。
  后来过了半个小时,我接到L的电话。那个时候雨还在下我也没办法出去,你们猜L开口是啥?
  「混蛋四眼你以后再敢让E冒雨跑回来我弄死你。」
  exm???
  你们秀恩爱关我什么事???
  虐狗不要无差别攻击好吗??
  好气哦。

#113
  ……

#114
  ……

#115
  这个像言情剧但是又有很多槽点的故事是怎么回事……

#116
  而且……心疼H小姐

#117小小小透明
【我是秘书君】天啊这样的E先生男友力max!我的上司也真的好可爱啊!

#118小莫不要总管我
  P酱你的痴汉病能治吗?可不可以先心疼下我??

#119
  哈哈哈哈哈哈哈仿佛看见H小姐无奈脸

#120
  E先生那句话好苏啊莫名戳虐点,不会两个人是前世今生的关系吧……

#121小莫不要总管我
  说实话你说的是对的。就这么反科学……真的是对的喔,因为纠葛很深的

#122
  我的天这是什么了不起的新闻

tbc.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