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言

搞点东西。更新不保证 啥都随缘。

【树洞】智商不够也不想看你们秀恩爱<2>

接上文
头像自助谢谢
/温锦言
原创
cp团兵

#44 小小小透明
  抱歉喔~K酱出去了我是她的好朋友就是你们说的上司的秘书~我替她直播啦

#45
  哦哦哦好萌的女秘书!我宣你!

#46
  别和我抢女神是我的!

#47
  那我抢lz吧!

#48 小小小透明
  承蒙抬爱不过我已经有喜欢的人了顺便一提K酱是有爱人的喔,不过是个没什么情趣的木头呢。好啦我们来回归正题吧……什么时候变成直播贴了?

#49
  不知不觉的

#50
  就直播

#51
  起来了

#52
  楼上三位是一家的还是一个号……这个默契可以结婚啦

#53小小小透明
  我要直播啦!这个时候总裁E先生把我的上司L先生带到了休息室,我借端茶水的名义进去的时候E先生把上司圈进怀里了……哦脸红的上司好可爱我好喜欢啊啊啊

#54
  my god!!!什么情况!!!

#55
  总裁深谙此道啊!

#56
  捕捉上司痴汉一枚

#57小小小透明
  上司还凶了我一下说不要让我看啊啊啊啊啊上司怎么这么可爱啊啊啊鼻血要出来了!啊……不对总裁看我的眼神不太对劲,他好像觉得我打搅他的好事了。哦哦对不起不要扣我工资我立刻就跑

#58
  占有欲什么的也是萌点诶嘿

#59
  秘书小姐也好可爱w

#60
  但是秘书小姐跑掉了不就不能直播了吗!

#61
   ls正解

#62
  我瓜子都准备好了!!!别这样!!!!

#63小小小透明
  抱歉抱歉。但是……其实总裁看上去人特别温柔但发起脾气来还是很可怕的,作为补偿我来818两位上司的事情好啦。
  因为我在上司身边时间比较长嘛,也听上司的朋友H小姐说过,上司之前是财经学院的毕业生,读研究生的时候总裁是比他大两届的学长,那个时候总裁正在自主创业,导师也很支持他就把他公司预算之类的留给底下的学生做作业,上司就拿到那份作业交上去的时候被总裁看见了方案,好像是特别符合总裁预想吧,他就和上司见了一次面,据说是一见钟情的那种总裁立刻就告白了。
  立刻就告白了诶!

#64
  我的天总裁这速度!

#65
  是个霸道总裁的坯子啊!

#66
  那然后呢,上司答应了吗答应了吗!!!!

#67
  我觉得正常套路上司一定要推辞然后总裁使出十八般武艺终于有情人终成眷属。

#68
  对对对然后一定要配一句“L,你是我的人了。”这种霸道总裁的台词!

#69
  ls好脑洞!

#70小小小透明
  怎么说呢,大家的脑洞真的很棒w不过很遗憾,据说上司抬头看了一眼特别淡定地答应了。
  好像是什么……
  「你喜欢我那就试试看也没关系,我有时间也并不在意。我就答应了。」

#71
  突然好好奇当时总裁的表情

#72
  我更好奇这么不做作的上司

#73
  我觉得上司先生可能是言情小说杀手

#74
  完全没戏唱嘛

#75小小小透明
  哈哈H小姐也是那么感慨的啦,然后呢,她说总裁就像是知道上司会这么回答一样放下咖啡杯就走过去扶住上司的肩膀亲了他(*/ω\*)

#76
   !!!

#77
  !!!

#78
  !!!

#79
  抱歉我来坏队形……不是我必须要说一句!GJ总裁先生!

#80
  总裁给自己加戏啊啊!

#81
  难以置信诶!!!!

#82
  然后呢!上司的表情呢!!!!!!!!!!!!

#83
  ls镇定

#84
  我镇定不了!!!!!

tbc.

评论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