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言

搞点东西。更新不保证 啥都随缘。

<性转ver.>(4)

/温锦言
*cp太中
*前三篇请戳头像自助
*双向性转完结篇
*我爱白砂糖
*双黑就是搞基到搞姬好无压力【不是你快滚!】
*阅读愉快╰(*´︶`*)╯

10.

  最后敲定购物地点和人员,森鸥外费劲心思想要钻到女性购物队伍里去,却被尾崎红叶很冷漠的给踹了出来。

  「爱丽丝我会照看,你可以回去了。」

  「红叶君……怎么说我也是首领你这样不怕的嘛?」

  尾崎红叶表示自己完全没在怂的。她牵着镜花,撑着伞,一副大和抚子的优雅模样,看的森鸥外觉得再争辩下去就不是人了。

  首领,色即是空,空即是色啊。

  黑手党没有人敢去吐槽,一边的中原中也却陷入焦躁。

  他本体是男生,男生,男生啊!这群人神经是不是粗过头了就算看上去是女孩但他也是个很正常的男生!!为什么要像个女孩子一样去逛街,而且——

  妈的,为什么是内衣店。

  他又不是太宰那个社会公敌看见bra都不会脸红心跳的!

  「与谢野小姐,这个不错!」太宰捏着B cup的bra站在中也面前晃了晃,似乎有些不满意的样子,「中也你胸太小啦。」

  ——这种迷之火大是怎么回事。

  中也面无表情地打开太宰罪恶的手,转身刚想离开却被爱丽丝抓着手不放。中也对爱丽丝不好发火,下一秒看着她拿着太宰手里的bra左翻右看,最后点了点头。

  「太宰,干得漂亮,很符合中也。」

  ……

  中也很想回家,真的。

  那边红叶兴致勃勃地挑选着内衣,她和与谢野的品味格外相似,于是两位强势女性结成战线,拽着中也和太宰走遍了所有的女性商店,买了整整十多箱衣服。

  顺带一提,红叶给镜花买了两套和自己同款的樱红色和服,镜花高高兴兴地收下了。

  「大姐,说真的买这么多说不定哪天我们变回来不是很浪费吗。」中也如此询问。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尾崎红叶沉默了三秒,偏了偏脸。

  「切。」

  等下,他刚才是不是听到可敬可亲的红叶小姐「切」了一声???

  ——寒风飘逸,洒满我的脸,吾师叛逆,伤透我的心。

  说真的,他真的想跑。
 
  「太宰。」中也趁女士们沉迷于服装购物的时候偷偷地拽了拽太宰的裙角——那是刚刚被迫换上的合适的长裙。

  少女转脸看她,多年搭档一眼看出中也的想法,少女微微扯了扯头发上觉得不舒服的头绳,笑道「中也,受不了了?」

  「少废话,跑不跑。」

  「……跑。」

  两人相当有默契地对着店员们比手势示意不要出声,接着趁女士们依旧在争论波西米亚长裙是白色好看还是米色好看的时候,从店面的后门逃之夭夭。

  「等我找出来性转原因,我一定要把幕后黑手拽出来让他也尝尝陪女人逛街的滋味。」

  中原中也咬牙切齿地在小巷里咒骂,一旁的太宰治却一副相当愉快的模样,「嘛,这不挺好的吗。中也,你不做女生真是可惜了。」

  「太宰你是不是觉得你变成女的了我就不敢揍你了?」

 
11.

  说实在的,原本太宰和中也两个人就有一副漂亮的皮囊,忽略掉他们身上若有若无的杀气和距离感,本身也是会让小姑娘趋之若鹜的类型。

  而现在变成女性后,两个人出色的相貌显出几分女性荷尔蒙散发的美艳,看官们大可想象一下,午后小巷,糖浆色及腰长发的娇小少女穿着优雅的和服,和另外一名高挑的蓬松黑发穿着及踝长裙的少女相对而立,这幅场景在不明真相的人看来恐怕相当具有吸引力。

  于是——

  有人来搭讪了。

  在撩妹高手太宰治面前,搭讪了。

  哦天哪!那可是撩妹无数的社会公敌太宰治!朋友你确定要撩他吗?!中也目瞪口呆地看着一群男人对着太宰发出不可言说地邀请,还有几个人凑到自己身边来问她要不要去宾馆玩一玩。

  中也压根就没担心过自己的安危,他面无表情地忽略那些苍蝇一般的人的废话,饶有兴致地看向太宰治,眼神里满是看好戏的神色。

  「小妹妹,长得很可爱嘛~」

  太宰露出灿烂的笑容,「是吗,谢谢大哥哥。」

  ——真恶心,你已经二十二了好吗。

  「小妹妹和那边那位是一起的吗?不如和哥哥一起玩啊?」男人又说。

  太宰眼波流转,流出戏谑的神色,「不是一起的喔,那边的小矮子我不认识。还有……」她笑着歪了歪脸,「大哥哥要一起殉情吗?」

  ……

  中也刚拨开围在身边的几个阻挡他看戏视线的男人,听到那句「小矮子」还没来得及揍人,又因为那人一句「殉情」当场没憋住笑开。

  「太宰治,你他妈真是个没救了的绷带浪费装置。」

  少女摊手,「那么小矮子你要陪我殉情吗?」

  「有病。」他回答,忽然转过头对着不明真相的男人们露出一抹颠倒众生的笑。

  「顺便一提,」他们听到少女接着如此宣告,「我和他都是男人。」

    啥?围观群众表示信息量太大忍不住露出白痴的表情,再下一秒,便被什么重物击打到头部,陷入黑暗。

  「重物」悲伤地踩着群众的头坐在一群昏厥的男人中间,一脸委屈。

  「中也,你不能泄愤就把我当你的帽子扔出去啊。」

  「快点起来,青花鱼。」少女有些不满但还是伸出了手,「那群男人太脏了。还有,看在你还是女孩子的份儿上而已。」

  太宰笑着伸出手,「真是的,小矮子想帮我就直说嘛。」

  「坐着看中也你也很高哦。」

  中原中也面无表情地给了他一拳。

  妈的,他好不容易想缓和一下关系,这人怎么就那么不知好歹呢。

12.

  「中也,你想喝酒吗?」站在身边的太宰忽然如此问道他,中也摇了摇头,很是诚实,「完全不想,我只想回去,女性的外表实在太不容易了。」

  太宰认真地打量起他,忽然伸手握住他的手。总是带着手套保护自己的中原中也这一次并没有带上那黑色皮手套,纤长的手指白皙干净,指腹有些许茧子质感粗糙,他静静地打量着前任搭档好看的手,缓缓低头在上面印下一吻。

  「中也,你真的很美。」

  「不只是现在。」

  中也下意识想缩回手,柔软的唇瓣落在手背的感觉像是有细腻的羽毛轻柔地扫过他的心尖,连带着带起不知是什么的柔软情感。

  他局促起来,转过脸没说话。泛红的耳尖配着枫糖浆色的发丝格外漂亮,让人忍不住想要轻轻地咬上一口。

  太宰有这份心倒没有这份胆,但他发誓刚才对中也说的每一句话都是有感而发绝对不是搭讪。不过估计说出去他也不太信……

  太宰心好累。

  我就是想乘人之危告个白怎么那么难。

  「你……你也不丑。」

  「坦诚一次不行吗我亲爱的中也?说白了就是我喜欢你,男孩女孩一样都喜欢的那种喜欢你。」那句话仿佛给了他什么勇气,太宰淡淡地勾了勾眉眼,扯开一抹笑。

  「我喜欢你,中原中也。你没办法逃避的。」

  什么啊这么突然。再说了你喜欢我你不会早点告诉我?为什么我要像个女生一样被告白啊……不对我现在好像就是女生……那不是重点!总之你以为这是少女漫画吗我还得必须回应你不可吗……卧槽他好像是认真的……妈呀认真的怎么办我其实也很认真啊你要让我说什么不是我为什么要纠结这么多啊!

  ——以上全部是中原中也的心理活动。

  真希望这时候能有个会读心的异能者在场。

  ——妈的,不就是告白吗?老子会怂?!

  实际上这个时候中也小姐你要是怂了的话就没办法写了……啊,那句话是老天的叹息咱们忽略。

  「你的回答呢?」

  太宰依旧富有耐心。其实他已经想好了一百多种中也的态度,最好的是别别扭扭地接受,最坏的是把他掀翻跑路。

  怎么办有点紧张。太宰想,中也你别面无表情站在那儿我很慌啊!

  「喜……」

  「嗯?」

  中也忍不住又爆了句粗口,狠狠地抓住太宰的领口,咬牙切齿,「喜欢你,我是说……不是,是老子说——我喜欢你!」

  气势冲冲的告白呢。

  太宰看着近在咫尺的少女,看着她好看的瞳孔深处流动者浅浅的光,终于忍不住微微低头错开脸轻轻地覆上她的唇。

  ——笨蛋,告白还这么紧张,怎么那么傻。

  ——哎,但我喜欢啊,没办法。

 
13

  这个序号不太吉利。所以我们来讲点吉利事。

  回去以后第二天太宰可喜可贺发现自己变回了正常的性别。于是他抱着五六个盒子回到侦探社,把昨天辛苦采购回来的衣服全部送给了与谢野和直美。

  「诶,好可惜。」与谢野撇了撇嘴,「真是的……敦君你要不要让我解剖一下?我心情不太好?」

  「这是陈述句啊——与谢野小姐,还有不可以。」

  「切——」

  武装侦探社的大门忽然打开,站在门口穿着黑色风衣的青年抱着两盒包装好的酒站在那儿,面无表情,「抱歉没预约,还有国木田,这是之前我说好的酒。」

  国木田有一瞬间觉得黑手党也是很讲信用的……不是。

  「呀,中也你变回来了可喜可贺!」

  「……啧。」中也走进来一把拽住沙色风衣的青年的后衣领,「顺便我要带走这个人。」

  「走好不送。」乱步摆摆手代替全员做出了回答。敦以难以描述的表情看了半天忽然很是同情地感慨太宰先生真不是侦探社亲的。

  不过……

  「太宰先生很高兴的样子,大概没问题吧。」

  楼下传来青年夸张的喊痛声,敦抬头看向外面晴朗的蓝天,如此想。

  ……应该没问题吧。

  今天也是一个好天气呢。

Fin.

【后记】
【中也和太宰的对话】

  「那些衣服最后你都怎么处理了,中也?」

  「我……想送给红叶姐她说她穿不了,樋口和银也穿不了……最后我送给爱丽丝让她撕着玩了。」

  「真可怜中也小矮……痛!别踢我啊中也!」

  「闭嘴。」

Real·ending.

————
  好了这个不走心的性转系列就结束了。
  【一言不合就告白】
  我不管我只是想吃糖
  后期没那么搞笑不好意思我写不出来【打飞】
  努力诙谐幽默了【滚】
  再不结束这个系列我要被自己逼死了【滚】
  感谢一直看到这里的各位!前三篇戳头像下滑请自助!
  依旧喜欢点心推荐万分感谢!
  好了我要去写点文了满脑子的糖糖糖……
 

评论(15)

热度(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