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言

搞点东西。更新不保证 啥都随缘。

一百fo感谢
占tag致歉

——
点文活动咱放在后面
先不着急

——
  并没有提点文的原因是因为我想和各位小天使们聊一聊我的想法。

  我玩lof两个月,只混文野这么一个圈,说是混也不大准确,毕竟我只是发发文——这么一件事情而已。

  一开始还不太懂这些,戳了个小红心就好像发现了新世界。我一开始是抱着写写东西热度无所谓的态度来的,后来有一段时间因为各位小天使们很宠我于是开始有些在乎这种东西,再后来被好几篇太太写得文鼓励到然后才渐渐看淡。

  说实在的,特别不容易。

  倒不是说写东西努力与回报不成正比,其实我不算什么太努力的人,所以对这种事情也没什么特别大的想法。关注的小天使中一定不乏同样写文的太太,我不知道各位戳下关注键是什么原因——或许是因为这样她的及时更新你能迅速看见——或许是因为觉得还不错所以就戳下来。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但是特别想站在写手立场上说一下。

  在我看来,评论其实比热度还重要。

  中红那一篇「烟中枝桃」其实是我最喜欢的一篇。

  因为我尝试了更为细腻的描写即使不太成功但我也在尝试。

  冷cp是挺苦的。

  我真切的感受到了。

  因为我最喜欢的一篇热度是最低的。

  【心好累】

  不过好在我也过了非要被人认可的时候,所以这个时候有人在下面评论我就真的特别高兴!比热度多少多少还要高兴!

  我不知道大家评论的时候是什么感觉,但作为我这样一个写手而言,哪怕消息框只有评论上显示着一二三四,我都会比看见了热度上显示的十几二十高兴得多。

  真的。

  回复大家的时候我很欢脱——

  因为真的开心到上天!!

  我到底为什么要写这么一篇文字呢。

  因为我想把这份心情传递给每一位小天使。

  有两个小天使跑来勾搭我的时候我就特别高兴,因为我一直都希望能和大家超越读者和作者的立场成为朋友。

  真的。

——
  那么让我们来重新认识一下吧。
 
  你好,我叫温锦言。热爱文野以及团兵。

  杂食派cp洁癖不是很严重。

  双黑初心。

  写了十几篇文字并不能算是太太,但是我是个并不高冷有点欢脱的人。

  不过写糖比写刀难。

  励志成为字字珠玑的太太!

  很高兴认识大家,未来也请多多指教。

——
  好了,这是点文活动——

  100fo致谢

  cp随意不写play炖肉

  哦芥太敦太咱就算了……我觉得宰比他们都攻!!!

  我会挑前五位点文的小天使的梗来写,各位喜欢糖还是刀也请注明!

  不点文也可以稍微回应一下我的长篇大论呐,小天使们!!

  感谢读到这里的你。

  谢谢。

2017-2-10温锦言。
 

评论(11)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