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言

搞点东西。更新不保证 啥都随缘。

<性转ver.>(1)


/温锦言
*双黑
*原创
*双性转
*很久以前的产物以及劳资觉得我圆不回来——
*欢脱ooc系列

00.

  今天天气很好,广播里面说是这几天暴雨后第一次放晴的天气。

  『今天也要努力工作呢!』入社半年的新人中岛敦如此在心里想。

  「铃铃铃——」急促的电话铃声响起,中岛敦从口袋里拿出自己的手机,看着上面的名字微微沉默了片刻,压抑住内心不好的想法,新人君鼓起勇气摁下了键子。

  「国木田先生,有什么事吗?」

  电话那边响起稳重的前辈有些发抖的声音。

  「敦,快点来侦探社一下。出大事了。」

  中岛敦挂断电话,抬头看着横滨的天空。

  ——『今天,应该是好天气吧?』

01.

  国木田如同平常一样踩着比八点整稍微快四秒钟的时间踏入武装侦探社。

  原本以为一个人都没有的办公室里意外地挤满了人。

  乱步先生,与谢野小姐,贤治,还有谷崎兄妹似乎都围着什么东西在讨论纷纷。

  「怎么回事?」

  直美回过头,露出有些诡异的表情。

  「那个……国木田先生,您的搭档他……额……」

  「太宰那家伙又欠酒钱了是吗?!」国木田怒气冲冲地推开围在外边的谷崎,冲到中心。

  然后——

  国木田露出了这个月最为愚蠢的表情。

  他楞楞地望着坐在地上的「少女」,看着那人小小一只,凌乱蓬松的长发和鸢色的瞳眸,露出一个足以让自己撞墙一百回的愚蠢的表情。

  「你是……?」

  「少女」微笑着扬起眉梢,对着国木田打了个招呼,「国木田君~早上好~」

  「我是太宰喔。」
 

  那时那刻,国木田的内心只有这一个想法。

  ——卧槽,居然意外地可爱。

02.

  「所以这是怎么一回事?」社长冷着脸坐在办公椅里看着沙发上的少女,最为得力的部下从一个相当会撩的青年变成了一个身高缩水的少女,这件事怎么看都相当蹊跷。

  太宰小姐略微挑了挑眉毛,她还不是很适应自己垂到腰际的长发,她摆弄了下自己的头发觉得十分困扰,对直美询问「直美小姐,能不能借我头绳什么的?」

  「哦,可以啊!」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今天早上起床的时候就变成这样了。而且这玩意儿也不是异能,我实在是没辙才来上班的。」

  太宰回答社长的话。

  福泽谕吉闭了闭眼,随即眼风扫向乱步。正在咬着甜点的乱步摇了摇头,「不行啊,我也不知道。」

  「不过变成女性也很有意思呢~就是身高缩水了真的有点不爽。」太宰小姐依旧抱怨着,「感觉以前是缩着看国木田君,现在感觉我在趴着看国木田君。」

  「啊咧,国木田君呢?」

  贤治元气满满地回答「我来回答!他正因为不想接受『太宰变成女生意外可爱』的现实正在撞墙!」

  「贤治,这点不说也可以。」与谢野小姐歪着脸上下打量着太宰,「不过说真的,太宰你现在的确有点可爱。应该会成为相当受欢迎的类型吧?虽然气场不太够?」

  太宰翻了个白眼。

  「那还是谢谢与谢野小姐的夸奖了。」太宰撇撇嘴,「真是的,虽然这是件相当有意思的事情,不过因为是女性,自杀的方式要变很多才行……太引人注目也不好啊……真是困扰啊……」

  ……

  重点在这里吗?

  太宰站起身微微晃了晃头,精神百倍地往外走去,「好啦,已经吓到国木田君就达到目的了!现在出去晃悠一圈看看有没有线索吧!」

  她拉开了办公室的门。

  和自己的后辈撞了个正着。

  太宰小姐坏心眼地露出微笑「敦,早上好哦!我是太宰。」

  中岛敦。

  男。

  十八岁。

  因为自己尊敬的前辈变成了女生,而吓得在楼梯上后空翻两次摔了下去。
 
  『太宰先生——不不不,是太宰小姐,怎么变得这么可爱了啊!』

tbc.
 
 

评论(6)

热度(12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