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言

搞点东西。更新不保证 啥都随缘。

许你观后杂七杂八的感叹号

我终于
补完了许你。
艾玛我的脑阔疼。
生哥说我不想死的时候我已经哭瞎了……。
这哪里是三生三世。
这才不是三生三世!!!!
我要我的罗浮生!!!
我要我的林启凯!!!
东江青年才俊死于非命
团灭还谈什么以后哦??????
整个编剧编的最好的地方我jio的是生哥便当还有九岁红便当那里
……然后我
罗诚就这么悄无声息的死了?
段天赐的纸钱呢???半黑半白呢??我不要看他身边都是钱!我要看的是纸钱诶!
不过洪澜小姐躲过一劫。
还行还行这是唯一欣慰的地方了
我至今也不知道洪正葆是怎么中枪的
生爹有一、、和我想象的不太一样
我想象的罗靖其实是能把所有人拿捏在手里而不是单纯的一个洪帮二当家
我觉得他死也是死的轰轰烈烈
谁都不能忘记
他才不只是一个文弱书生
我就要夏安妮和他在一起
哼╯^╰
哦对
我必须要说一句
我不要什么小林百合子
我要我的日本公主!!!!
我要我的梨本未来!!!!

整部剧分镜令人绝望
特写让人哭笑不得
剧本当你适应玛丽苏思路就能顺理成章地接下去…
我生哥的家国情怀完全没有体现出来
感觉如果不是为了女主他是不会做这些事的
我现在也想知道
名单什么的黄兴晗什么的不会抄一份吗??????
脑子呢????????????????????
我快要哭了完全就是强行be好吗?????????

虽然生哥划了二十集水
虽然有一、、烂尾的嫌疑
但是
行了看着龙哥和安悦溪小姐姐的美貌
我也就凑活着追完了

希望龙哥还有更好的戏——!
幻乐居的丑我能看一辈子!!!!!!!

吐槽结束。
晚上更鹧鸪天。

评论(3)

热度(3)